close



兩個月前的今天_

1篇徵文 1個號碼 2個城市 從0開始

彼此的過去 讓我們相知相惜
簡單的對話 讓我們看見彼此


一個月前的今天_

再見面的兩個人 關係已從朋友變成情人

手牽著手的我們 是不是就決定不再放開



當我說 今天我要陪妳過
妳隻說 為什麼對妳這麼好

我說親愛的寶貝_
就因為是妳 而妳是我的寶貝
我隻想對妳好 我隻想給妳我所有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就算距離這樣遠 我依然會緊緊牽著妳
在妳身邊 我就想黏著妳 從來沒有過的誠實面對自己 是開心'

喜歡聽妳說話 喜歡牽著妳亂亂走 喜歡抱著妳香香的味道
喜歡 有妳的城市_ 喜歡 有我們的回憶_

更多更多的喜歡 是妳跟我

時間慢慢走 我們跟著慢慢過
請讓我_ 牽著妳的手 陪在妳身邊 住在妳心裡
我想 給妳滿滿的愛
也請妳_ 抓著我的手 跟在我身邊 靠在我懷裡
我要 妳那唯一的愛

是一個月 跟未來的每一個月
幸福.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