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哀阿,與人相處竟然得斤斤計較。。。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社會角色,大方向給你了,你是不是該自己去思考,細項是什麼?
為什麼我還得替你寫劇本呢?

我不是沒試過,白紙"紅"字的告訴你下回遇到同樣問題時,你可以怎麼做。
但請問有用嗎?
你遇到相同問題時,還不是擺爛,或第一反應把問題丟回來給我。
白紙黑字對你而言,不過是在保護你自己。因為我怎麼可能把每件事都事先設想到,然後寫出來告訴你?
到最後你不過是拿著白紙黑字來辯解:上面沒列這條。

算了,我也不想再跟你溝通,每件事都要提醒,不如自己來吧。
要這樣跟你簽詳細的合約,倒不如不用你。
不然,我乾脆每節課都寫教案,事先安排好各項人事物,教案寫好還先給你參閱,讓你知道你在何時需幫何忙。
這樣我還能順便去參加自我評鑑呢!

各位,從現在起,對於他的工作內容細項,想到什麼就記下來吧!
否則,以我標準超低的腦袋,一定寫不出完整的工作內容及注意事項。
最好,把時間、人、事,全都寫得清清楚楚的!

不過還有更悲哀的,這大工程,也不過頂多讓他提早離開一年而已。甚至,半年。
也就是說,我們耳根清靜的悠哉生活最多也不過一年而已。

-----------------------------------------------------------------------------------
今天還得知一樣很悲哀的消息:
同樣是包山包海包班制,人家大選主動被加津貼,我們卻得自己去爭取。爭取到的實施日子,我已經沒資格領津貼了。
同樣是加班費,人家不用報所得稅,我卻一毛都不能少報。
這是一國幾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