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夠了~!!!

我到底來到這個世界上幹什麼~!?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要來~!?

這個世界好嗎? 這個世界美嗎?
為什麼我看到的總是不公不義
為什麼我看到的總是自私自利

別說什麼前人不前人,連小朋友都一樣

人性啊~!!!!!!

我到底來這裡做什麼~!???
我可以有選擇不要來嗎~!?????

或是,可以帶我去另外一個世界看看嗎?????

如果我知道另一個世界比這理糟糕一千一萬倍的話
或許我會學習開始珍惜生命

看不到,何來的比較~!?????

我受夠了~!!!!!
來吧,還有什麼招盡管使出來吧~!!!!
反正我不過是賤命一條,怕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