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12月,真不是減肥的月份



好高興好高興,認識很多很棒的朋友
陪我吃飯~~
還有給我的祝福~~

至於蠟燭的數量,就別算了唄~

Happy birthday to Caren


FB BD


照片 2


照片 3


不在身邊的朋友
也給了很棒的生日祝福~

親愛的朋友們~
我真的覺得~~~ 自已很幸福


朋友,對我來說,真是再重要不過的
就算… 因為大家生活忙碌疏於往來

少了朋友就像心中缺了一個角
好難用言語形容~

所以,有你們真好~
被記得真好

謝謝你們,我也真心祝福我的朋友們都幸福、平安、順心

照片 4



還有 12月 的聖誕快樂

2





離目標越來越近的我
擁有大家的祝福
就算站在寒冷的山上
仍然心暖暖暖 ^^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