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呢! 並不像HOLLYWOOD影集那樣,不要被電視和高中老師教壞~

大學生不是不用念書,每天玩什團,談甚麼純情戀愛。也沒有大家各自跑課的狀況!!!!

奉勸各位高三學測及指考戰士,不要對大學有太多的憧憬~

BECAUSE~ 請詳讀下列

1.每周課表呢!  平均一個禮拜是25~30節課。沒有正常的上下課時間,有時候也是要上到晚上6點半的。

2.不要想翹課老師不知道。 因為要照座位表座!!!!! 很驚訝嗎?

3.不要想天天玩社團。 因為有一堆的鳥事等著你去處理。

4.不要想等考前2個禮拜在念書,除非你想讓自己快點被二一。

5.不要想大學會有純情的戀愛。 因為大家的腦袋都在算著自己的算盤。

綜合以上~ 高中都被騙了啦!!!!!!!!!!!!!

企管系呢~ 充斥著無數未來的奸商~ 大家表面上都好和睦,其實私底下都在談論對方的是非。

是說,八卦誰不愛呢? 隻是這樣每天接收到許多矛盾的消息。

前天晚上A說B的是非,今天下午B卻跑來跟你說A的不是。

OMG~ 36計"閉嘴"為上策!!!!!!!!

大學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每個人有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個性,不同的理念。

總而言之~大家有不同的地雷

而小不點我呢!

1. 不準叫我的本名(嘿嘿,至於原因....我本人也不清楚,就是不喜歡。女生不喜歡一件事,是不需要理由的)

2.不準打斷我跟皓皓

最近就是身邊有太多人,不小心眼白露太多。 不斷挑戰我的極限!

人在很小的時候就學會講話,卻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學習在對的時機" shut up "

please shut your fucking mouth up!!!!!!!!!!!!!! Bitch!!!!!!!!!!!!!!

原諒我的swearing!!!!!!!!!!! But your reaction really pissed me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