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疑似出現票價了 雖然官方還沒有正式公布 而且座位圖也還沒出來

但總也算是有"參考價值"

看看那個價格... 嘖嘖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我吃不吃土的問題了 而是ㄩㄉ你乾脆去吃大X吧=_________=

售票日期啥的也還沒出來 但看樣子大概會是期末考前的周末吧

然後那個新辦的活動啊... 隻有我覺得獎品很沒誠意嗎-________-a ?

(不過版友那句"是要跟軍方借人出來演出嗎?"有戳到我笑點XDDDD)

希望在票價正式公布前 ㄩㄢ能再重新好好思考一下要不要調整價位((當然要是再往上調老娘就不去了。

嘛... 我也不想第一次看生人就受一肚子鳥氣啊=______________=

23:45 

嗯 官方消息正式公布 跨年的周末賣票而且票價就是大家在唉蹦按到的那個喔^.<

ELF們可以揪團去小七跨年倒數 升完旗後還可以續攤再衝小七一次唷^.<

啊不過重要的座位圖依舊還沒出現 大家再耐心等等唄^.<

另外每場預計演出時間三小時 不是韓國和日本場的四小時呢^.<

...

......

吼唷我現在真的很煩躁 妤姊姊說票價這麼貴她要審慎考慮 不去的機率很大QQ

拜託跟我一起去啦~ 都兩年的飯了就陪我嘛Q^Q

 

是說我可以偷偷期待他們為了台灣妹們延長時間嗎哭哭

唉不過連續3天而且還加場演出的話 其實對歐霸們來說也很累耶... 畢竟也是成年偶像團體了

一整個糾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