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點到師大圖書館看書看到五點半,覺得有些疲倦,便到其他樓層逛逛,

途中看到了畢業紀念冊,就開心的打開來看,

嗯?怎麼說呢?也許是我的錯覺,

好像是你,又好像不是你,

照片中的你不像社團的照片一般活躍,少了一股英氣,卻多了一分柔弱?

說真的,有時我會覺得你像男生,為了心中的理想努力,

每次疲累時,隻要想想與你有關的事情,就能重新打起精神,

即使是現在也一樣,畢竟思考也是很耗神的,

閱讀的速度越來越慢,遇到作者提出的問題也會先停下來思考,再接續看作者的解釋,

我知道自己是個頗令你厭惡的人,

明明祝你跟你喜歡的人幸福,

卻還是拖泥帶水地想你,

 

總之,我會盡力讓自己這份沒有資格的喜歡和妳的生活保持距離,

至少是以一種不直接與你接觸的均衡狀態,讓我不至於對自己的心感到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