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今天原本安排的工作隻做一半~:)

誰說春天氣候變化無常,冬天天候也是變幻莫測的啊!

昨天大晴,今天就陰森森的冷!

無言!才想說趁機把那件厚厚的防風外套換洗,結果,我成了不怕冷的勇者!

雖然穿著短袖衫,但是我有多穿了件小背心哪!

話說回來,到底是我太勇還是那堆同事都太虛??

室內又沒有室外的冷風,寒流也還不到最凍人的等級,有必要把空調關了而讓室內沉悶嗎?

算了~還是繼續我走來走去的工作上班吧!

早上火車又誤點,害我帶著一肚子火上班去!

下班再度來到車站,看到牆面上一堆幼稚園小朋友的畫,感覺心情好多了~

家有一小,也是如有一寶啊!!→這簡直是我家今年最佳寫照!

20111220.jpg  

小小孩的畫真實反映出他們的天真可愛,有種樸拙的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