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十二月二十日,今天是令人振奮的一天!

終於收到了大信封!正式通知出年尾花紅了,哇!加薪了,哇!還有升職了,哇哇哇!聖誕禮物!

所以呢今年的努力沒白費的!再辛苦都是值得的!男人事業為重啊!

我知道之後第一個想要告訴的人是你,可是。。。我明架啦

不過今年有一個人真的影響了我很多很多,算是我人生中的轉捩點吧,

她能令我趺入低潮,卻能令我找回自己,她可以令我變脆弱得很,也令我變得堅強一點,

她告訴我不要永遠做弱者,所以我得變得越來越好,

她確實樣我覺得自己成長了一點點,因為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我對不起是我以前不成熟

世上有兩種人是最可怕,一種是不會做夢的少年,另一種是一直做夢的成年人,

此刻我有信心能把我夢中所想的成真,我不怕沿途孤單,隻因找到了寄託和熱誠,就能繼續前進,

那怕隻是生命的一小步,卻是誇向我目標的一大步,

我依然是我,沒變過,就算變,我相信自己隻會變得更好。

在我記憶之中,開心的事總是發生在聖誕節,最印象深印的是。。。

那年的20/12/2008是紀念和她第一次見面的日子,今天的20/12/2011我今年收到最好的聖誕禮物,卻不能再和你分享了,隻好把這份喜悅寫在這裡。。。你也要加油噢!也要向著你的目標進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