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884d5f838f.gif  

 

 

 

 

 

 

 

 

 

 

統考

明天出

但是

今天可以看了

5A2B

預算到了

可是

拿B的竟然是華文和英文

非常的不高興

非常!!!!!!!!!!

我那麽有信心的英文

竟然....................

爸叫我重申

要重申嗎?

英文隻有10++%拿A

可是

7個A有半免

我不是很想重申

等下

給别人講我是那種隻要成績的人

可是

半免

可以省很多錢!!!

我甯願BM拿B英文拿A

BM拿A出國又沒用

我不要!!!!!!!

非常不爽當中``````````````````````````````````````

我要殺人


我是分割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