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隨手做了去年的考古題^^

還是有點差距

還需要再加把勁~

 

上次用的保養品

用完了嗎?

還是...

妳丟掉了...

 

我有拿了一組回來

妳要不要繼續用呢!

 

放心~還是免費的!

--

今天我一個好朋友

突然打電話給我

他是賣保養品的

送貨到我們高醫

 

要送貨給一個老師,剛好是我的同學

最後事情圓滿解決了

 

但~透過這件事

我跟這位朋友又開始聯絡了

 

呵呵~朋友其實不用常常聯絡

但一旦需要對方

絕對是盡最大的力量

 

不用常常聯絡

但是一旦電話接通了

也不會感到尷尬

 

就算久沒有見面

突然約出來

 

還是會有很多很多的話題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

好朋友吧!

 

 

想妳...

希望妳  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