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情緒不穩定,

 

 

不過沒關係,一年也才一次年底。

 

 

昨天應該要寫點note,

希望我今天還記得。

 

 

"可是你不覺得很過分嗎?"

"還好呀,他做什麼事情我都不意外耶。"

"為什麼,你不覺得overnight很過分嗎?"

"可是你們當初那麼快就在一起,所以我覺得他就是那種人阿。"

"所以是我涉世未深,太容易被把走囉。"

"對阿。"

 

 

"那如果他結婚你會去嗎?"

"會啊。"

"我討厭你~~"

"唉呦,你應該早點看清這世界就是自私啦。"

 

 

實驗室學弟妹很乖,

 

週末要跟自私的人聚會XD

 

要回家:DDDDDD

 

跨年去台中,

 

明年可以看到Bouvier!

 

不問原因,就給予信任的人。How lucky me!

 

希望農曆年前可以見到我想念的人兒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