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媽本來要去看特賣會,結果去的時候發現因為它們公司內部活動而提早結束

沒想到因此讓我趕上看AKB紅白歌謠祭的LIVE~ (因此歡欣鼓舞的話對我媽好像有點抱歉XD

從開場看到結束!!雖然有些聽不太懂,隻能等DVD跟字幕出來了

但整體而言還是非常歡樂 (雖然阿醬推看到後面會有點難過吧-w-

一開場DearJ (白)前奏響起,結果沒想到是沙喜來唱XD

太歡樂了害我大爆笑XDDD (結束後MC時間還裝可愛ww

Flower (紅) 也被秋元猩猩唱得魄力十足,一點也不像原曲了

這就是秋元康厲害的地方吧!換其他成員來唱別人的solo曲、unit曲或公演曲。

讓人有種新鮮感,也期待自己的推能唱到自己喜歡的歌 (而且又不用寫新歌ww

紅 白

MO2是 愛しきナターシャ vs. 制服レジスタンス
前者的表演者是河西 藤江 仁藤,後者則是有高柳 島田 竹內
前者看上去卡司稍強?但曲子上我比較喜歡制服レジスタンス,今天白組的選曲幾乎都比較對我胃口


MO3是 渚のCHERRY vs. ハート型ウイルス
這兩組我隻認得出話題十三期生光宗 (我越看越覺得她像纖細的男生
曲子上我也比較喜歡後者


MO4是 Blue rose vs. 口移しのチョコレート
(佐藤す 阿部 仲川 永尾) 對上 (松井玲 菊地 佐藤亞)
絕對是後者樂勝阿,可能成為某些人心中的神曲了 (但我個人還是prefer天氣的


M05 パレオはエメラルド NMB48 vs. オーマイガー! SKE48
NMB的影響力還差SKE差一截吧


M06 唇 觸れず… vs. ペラペラペラオ
(宮澤 高城 北原) (柏木 多田 宮崎 野中)
前面三個加起來也難以打倒天氣阿...而且我比較喜歡Not yet的曲子


M07 禁じられた2人 vs. 雨のピアニスト
(倉持 小森) (峯岸 片山 鈴木紫)
前者一票ww,不過峯岸會為後者加分吧


M08 會いたかった(印尼語Ver.) JKT48 vs. 手をつなぎながら HKT48
旅外選手出場了!!!令我大吃一驚www,裡面沒人懂日語還要靠翻譯,看起來超緊張的樣子
HKT不熟不評論


M09 ガラスのI LOVE YOU vs. スカート、ひらり
(入山 城 大森 佐佐木) (木本 矢神 川栄 and...)
隻認得出SKE幾個(汗)


M10 抱きしめられたら vs. 雨の動物園
(山本 渡辺 山田菜) (市川 須田 and...)
後者有秦ww,穿著動物裝超可愛的> <


M11 ノエルの夜 vs. あなたとクリスマスイブ
(増田 近野 大家 岩佐 and...) (松井咲 橫山)
話說我覺得ノエルの夜的MV挺不錯的(離題)
橫山唱起來還是很緊張的感覺,讓人捏一把冷汗
老實說我覺得她缺少面對大場面的餘裕,以後的星路走起來可能要有更多努力吧...


M12 Beginner~acoustic ver.~ vs. 夜風の仕業
(高橋みなみ) (闆野友美)
高橋的打扮有夠像喬巴的ww,Beginner的這個版本實在不太喜歡,聽起來聲音很低
而且有些地方沒改好的感覺,獨唱唱起來有些地方有點趕
至於tomochin,就是走音了....不知道是嗓子沒開還是太緊張怎樣的


M13 となりのバナナ vs. てもでもの涙
(篠田 小嶋) (渡辺麻 松井珠)
看到這場就值回票價了阿orz(是說也是看免費的)
AKB首推跟SKE首推都在這了...而且也沒有突槌什麼的
(也可以說是女王菜這cp vs. 麻友跟center這對cp 秋元該不會有在看百合闆吧XD)
(是說這兩對cp都不是我推的cp就是ww)
麻裏子跟陽菜的那邊尤其好笑XD 麻裏子真是宇宙級的可愛阿ˊˇˋ

M14 枯葉のステーション vs. 愛しさのアクセル
(前田敦子) (大島優子)
阿醬整首歌爆掉了,雖然如果阿醬跟優子比起來我會選優子
不過我也很喜歡阿醬,看到她那樣有點難過Q_Q
之後安可曲也很沮喪的樣子Q_Q

encore曲
EN01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チームB
EN02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チームK
EN03 風は吹いている チームA
EN04 上からマリコ 24th選抜メンバー (←差點以為沒這首了,能聽到超高興XD
EN05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全員 (←似乎必備

EN06 誰かのために -What can I do for someone?-



最後就是毫無懸念的白組壓勝 (配牌配得太好了)
不過評審方面也有配票吧我猜ww (感覺評審隻是走走過場

今天看到了這個,感覺明天去見教授也沒問題了*>.^
AKB真是療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