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教這件事情,不懂得可以認為我的行為叫迷信,懂的人就會尊重我但會給我是當建議。

其實不管哪種宗教在我想法裡,他們都是一樣的,我想神的偉大不會再語言上攻擊其他不同宗教的神

每種宗教都應給予尊重,人們喜歡哪種就喜歡哪種何必互相攻擊....自己想相信就相信為什麼要藉神來攻擊不同宗教呢

最終方向是一樣,你管人家要用哪種方式到達,管太多喔.....

最近阿解算命,算命先說彩筆沒有佛緣所以作夢到到一些有的梅的是心理因素,這我知道阿!!隻是他跟阿解說

彩筆個性硬聽不下去 還叫我看心理醫生 = =   我想醫生頂多說  不要想太多

管他有沒有佛緣,不要做惡夢最好。阿漂不要來我夢境炒我睡覺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