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分開的第20天
這幾天裡
我所想到都是妳對我的好
會幫我拉摩托車
這是我認識所有女生中
隻有妳會幫忙的點
妳真的對我很好
妳常被我吵著要妳陪
妳還是會努力的找時間陪我
還有你把我的缺點
都想成別優點
把我的囉嗦當作是體貼
把我的龜毛當作是深思熟慮
把我的愛管當作是關心
聽妳這麼說
我其實真的很感動
妳會幫我整理發票
妳會睡前耐心的跟我講電話
妳面對我的無理要求
還是會努力做看看
謝謝妳過去為我做的改變
與為我做的一切
我知道我對妳不好
會兇妳
會說些讓妳不高興的話
做些讓妳不高興的動作
常要求妳要陪我
對妳又小氣
又沒帶妳出過國玩
我對妳真的有很多的虧欠
但是我也來不及彌補了
分開越多天後
我真的越來越愛妳
我的腦海都是妳的好
但是我不能再打擾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