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說沒安全感的人很容易被情緒牽絆着。

 

 

 

那情緒的牽絆者又是誰?

————————————————————————————————

 

不習慣始終都要被習慣。

因爲有些人就是會被遺忘。

 

有很多撕心裂肺的痛到頭來都要明白算不了什麽,走到盡頭時就把自己瑟縮起來吧,至少可以起一點保護作用。要求得太多後我才明白我沒有任何資格與條件去獲得。是我意識得太遲,所以受傷是我的錯,我自找的,我犯賤。

是的,我保證再也不會去煩你們了,對不起。

 

———————————————————————————————— 

我時常處于幼稚與成熟的分割線徘徊,我想奔向成熟的區域,但卻常常被幼稚的那一道風景吸引着,幼稚與成熟的區别就是由誰在照顧着誰,我想脫離不成熟的一面,無奈我卻想成爲被照顧的那一方。

從來就不是會照顧别人的那個角色,所以想要從我這邊得到什麽關懷由始至終就是一個奢望。

但我卻常常會希望得到别人的關照,即使我明白這也是一個永遠都得不到的東西。

有些東西是與生俱來的,所以有些人的待遇自然會不同,無他,face problem而已。

我不能說我的欲望太大,也許你會說我是個很有野心的人,但是人往高處爬本來就是合乎常理,不是麽?

罷了。

如果說努力了這麽久還是無法得到賞識那也就認了。畢竟也是是時候該知足了。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被看得出來,也許我從未被幹過。

機緣造就巧合。所以沒有機緣的話就該認命。

爲了五鬥米折腰的感受應該很不好,所以大家都會希望自己會是處于五鬥米之上。

如果領不起那五鬥米我會甯願放棄,甯爲玉碎,不爲瓦全。

謝謝你的好意,原諒我的不領情。

————————————————————————————————————

你問我說什麽事,我不會向你說,因爲我選擇用文字對自己傾訴。

到頭來,還是自言自語。

 

20/12/2011

8.16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