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滿四個月後,我的主管被換掉了。

一開始我實在是很錯愕!都嘛是換員工,那會有人換主管的?偏偏就是給它發生了。

現在跟新的主管在一起相處已經兩個月了。

記得黃主任要走的時候,明示加暗示我一定要跟著開會一次。(其實我本來是不用跟會的)

第二天一早帶來黃主任要走的消息的人,其實是校長。他問我有沒有什麼想法?會不會影響我?還是希望我好好留下來之類的話。

職場上的眉眉角角,在社區裡一點都不輸人。

配合到現在兩個月,新來的主管其實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

新的經理每天都找很多工作給自已做,有時候連我的份都做掉了。有時候好不容易有交代我的工作,隔天我一來,又發現他默默的做完了。他總是會說:還有時間就順便做了。發現他是這樣好的人之後,我其實更心虛。所以隻好每次一看到他有一點點動作的時候,我就要趕快搶先一步的跟他說:經理,我很有空讓我來。<--比方說我一直以為耶誕節的摸彩卷是我要做的工作。沒想到有一天來,經理打開他的抽屜跟我說:那個券子我做好了,放在這邊,等到要開始登記人數跟發券子的時候再從這邊拿出去。(他提早一個月把摸彩券做好了)

最讓我覺得厲害的事,摸彩券的編號上都沒有4。然後每一張的栽切居然都是一模一樣。他說他用美工刀割的,我覺得那根本就是用機器切的。<--一點失誤都沒有。

前主管總是準時上班,經理總是提早半個小時就到了。><

有時明明就是他的休假,又會看見他騎著機車買著社區要用的東西回來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