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這三天

計畫這看看未來

本來想寫排面的SOP

後來想想 作罷

不想知道 原來被公司ㄠ得多誇張 多不值

一天到晚隻會說不給加班費是因為我們怠工

那公司有沒有想過我們真的是在不合理的工時下

很多人都會選擇就讓公司ㄠ(我也不例外)

但現在的我已開始推卸職代的頭銜

這個帽子把我壓得好重(重點~沒有相對的代價)

所以現在開始~~可以丟給別人的就努力得丟

但為什麼我得假期裡

一天內有7通都是來自於同事的電話

難到不知道我在放假嗎?

難到不能等我回來解決嗎?

難到是一天沒聽到我的聲音不行嗎?

"在這世上不會因為誰而不行的"

我真的受夠了

有一天衛生稽核來

平時都是我檢驗洗手(這次換人)

稽核人員說:為什這次讓新人檢驗

我回:因為總有一天我會不在的

稽核人員的表情變凝重(表同意)

 

怎麼辦~~我快對公司失去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