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ne.png 

快沒有頁可以po了

其他都搬不上台面 

哎 而且這一切 就是我所說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跟何妙分享我的事蹟後,她的第一句話也是說了這句,真的太有默契害我嚇了一跳

 

總之 一開始我設定我的作品是小小一本像書那樣 b5大小

可是被大木說,那麼小本沒有人要看

至少也要a4

但我真的很討厭a4的樣子 長方形

所以我打算做正方一點,可是她說有幾個基本樣式

所以我就選了25X26最一般的樣子 畫冊樣

結果 數位印刷沒有這麼大的 嗚 因為我想要摺頁

哎 不能線縫也不能騎馬釘

總之 好芭樂

如果有那個運氣可以到第二關我就要重來了

然後再多加個幾頁

現在總共也才17張紙 超薄弱的 !哎!!

 

可我今天終於結束這一切了 隻是我沒多檢查 一堆錯字

昨天大概快六點才睡,都聽到我爸媽起來要去運動的聲音

八點我就要起床吃早餐可是我爬不起來

然後就用內線被叫了兩次,結果我爸就很火  狂唸

我就一邊吃早餐一邊哭 好屎 眼睛都酸到極限了加上哭更酸

吃完還是要繼續弄,

大概下午去台中 也是大木介紹的店 算還OK

明天還要校稿還有後天都要去台中 幸好還蠻快的

隻差研究計畫了   真是頭大

 

歐 我買了水洗牛皮紙,但我不想用他來做封面了 感覺有點浪費

想把他來做個像誠品那個紙皮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