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後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醜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視訊聊天交友網,視訊美女聊天,視訊聊天評比,免費視訊美女,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交友,視訊聊天網,免費視訊,視訊聊天美女,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影音,視訊聊天一對一,視訊美女超級賣,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視訊聊天 加盟說明,視訊kk俱樂部,免費視訊網,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聊天超級賣,視訊美眉,視訊美女超模幫,視訊聊天kk俱樂部,免費視訊kk俱樂部,視訊聊天交友,視訊聊天,視訊美女影片,視訊美女網, 視訊聊天室,視訊美女觀看免費,視訊美女一對一,視訊,金瓶梅視訊,kk視訊,mmbox視訊網,視訊聊天室聯盟,視訊爭霸,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俱樂部視訊,視訊聊天交友ishowb,玩美女人視訊,meme視訊,yoyo視訊美女,173免費視訊,後宮視訊,戀愛ing視訊,成人視訊,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0401免費視訊,av9戀愛ing視訊,視訊美女嘰嘰叫,視訊美女聊天 kk 俱樂部,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免費視訊聊天室,美女視訊, uthome視訊聊天,kinyo視訊驅動程式,視訊聊天爽歪歪,173liveshow視訊美女,0204視訊交友,視訊聊天嘰嘰叫,辣妹視訊,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 ,視訊辣妹,視訊交友,視訊大集合,視訊美女超級正,ing視訊,0401視訊美女,cams視訊,視訊交友嘰嘰爽,視訊聊天找小黎,視訊美女裸照,視訊會議,視訊聊天找小愛,視訊美女找美美,視訊交友嘰嘰叫,視訊美女聊天室,9158虛擬視訊,情色視訊,走 光視訊,夏娃 視訊聊天,aooyy的視訊妹妹照片一覽,完美女人視訊 mmshow,後宮視訊聊天網,視訊軟體,聊天室,台灣視訊美女聊天,豆豆聊聊天室,豆豆聊天室,ut聊天室,尋夢園聊天室,援交聊天室,fb聊天室,一夜情聊天室,dodo豆豆聊聊天室,女同志聊天室,小高聊天室,成人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