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noodles應徵工作,

就因為昨天幾個巧合,我又輕易地改變心意,

好幾天沒用的平安符,在昨天洗澡用來加持,許下希望能有個好工作,

 沒想到昨天室友工作回來就跟我說她們餐廳在徵人,這是老天給的機會嗎!?

這下我又陷入了掙紮中,畢竟答應了另一個朋友一起去農場工作,但這樣巧合我要錯過了嗎。

經過了幾番思考,我還是應了室友,請她幫忙通知說我希望去面試。

就當作一次經驗吧,不管有沒有持續做下去。

 

應徵完,突然好想喝奶茶,就跑去Australia fair的禾田買珍珠奶茶,

想想回到家好像沒有事做,又到southport圖書館看書,

原本是想邊喝珍珠奶茶邊看書,但在台灣養成圖書館不準飲食的習慣,

一時似乎無法改掉,(雖然這邊的圖書館常常有人吃東西、喝東西),

儘管如此,終有天我也會入鄉隨俗,直接吃起來(壞習慣是很容易養成的)。

 

想喝奶茶的慾望一直盤旋在腦中,

書還沒看完,便決定回家好好品嚐我的奶茶。

走在路上,擡頭看天空,Gold coast的天空真的好藍、好漂亮。

我能理解弟弟為什麼說he like Australia more than japan。

在這裡,你擡望仰望天空,隻有潔白的雲朵,湛藍的天空,

完全廣闊而乾淨,許多鳥,甚至蝙蝠在天空飛行,不像台北,當你擡頭仰望,

入眼簾首先是高樓大廈,再看看天空,它被鋪上一層薄薄的灰。

更別提氣候,一個潮溼、一個乾燥。

但,I like Taiwan more than Australia,

沒有其他的原因,家鄉味,不論到哪,永遠無法取代

DSC_0676.jpg    

(隻有潔白的雲朵,湛藍的天空,完全廣闊而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同性戀小說 的頭像
    同性戀小說

    98年下學期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