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還有5天就要開始寫新的一頁
手機上下載了倒數計時器
分別顯示了173天 和 195天
這2個月裡一直很想紀錄些什麼
但太多太多 似乎來不及紀錄些什麼?! 


快畢業了
人與人之間沒有了聯繫
不管是3年還是4年建立的感情就會這麼瓦解了
這實在是停用FB之後的感想
大學最後一年的生活想寫下些什麼
但實在力不從心
拍畢業照也是 系鍋也是 就連現在寫著聖誕卡....
那種感覺是斷斷續續的
是太久沒跟人群相處!?
實在不知道沒有考上公職後 或是從此不用FB後的人生會是怎樣

 


前幾天在思考的是考公職究竟是不是我想要的?
YES!
不是就是想安安穩穩的生活
可以養活自己父母
可以閒來無事得去發漏偶像
可以有閒有錢去買演唱會搖滾區
可以安排假期出國旅行
這不就是自己想要的
套句蔣雅文的老話: 起了步,再來是要走下去

生活單純到有些規律卻又作息異常?!
看書 少女時代 睡覺 吃飯
依舊不太會利用時間
也許是有些倦怠 就像fany說的:累到感受不到




不過我想世界也許還沒那麼遭
至少對於林允兒的熱愛還在
還記得系鍋那天回來的失落感
在聽完diamond和弍巡mp3後一掃而空
暑假前隻靠yon得等待失落
再發現yoonsica後的粉紅熱血cp完全取代
這是那種自我防衛機轉幻想作用的昇華
我想再難熬的日子給我一點粉紅cp就可以了

 JY.gif  



剛剛寫聖誕卡學到的新韓語  메리 크리스마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