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朋友重新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每每看到照片都能讓我笑容滿滿,
畢竟真的是滿在意的好朋友,
那種即使工作很忙也不忘來一些體貼浪漫的舉動,
我想他也成功從李大仁畢業了.... 呵呵

雖然看見他們的幸福讓我打從心底也溫暖開心,
但當然免不了想揶揄自己一下,
我的幸福什麼時候會來呢? 也許這樣下去一輩子都不會有了!?

是阿~我承認也許我也患有戀愛恐懼症
雖然我不認為好男人都死光了,
但反而是我變得害怕不願讓人看透我,
不認為自己有什麼值得被喜歡的優點,
尤其在欣賞的對象面前更顯得沒自信.......
也許這樣子一輩子都無法尋找到那個對的人吧?
想戀愛又害怕受傷, 真的好怕....
但是我想如果想得到幸福, 就必須努力跨越這些障礙吧?

あたしも幸せになり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