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三首搶先主打後就有不妙的預感
今天聽完完整曲目更是....

編曲還是可圈可點
但曲子的旋律已經和過去的作品太像

打綠的最新專輯也是給我這種感覺
所以我並沒有買

跟愛情一樣
喜愛的歌手也沒有永遠不變的
(再次慶幸張小寶留下幾張精彩的作品之後就離開這個世界了==' )

到現在為止
好像隻有阿嶽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但想想他的歌也一直很像,為啥我就沒膩過呢?
可能那就是我真正最愛的味道吧

但阿嶽已經好久沒有出新專輯了
好想念你和你的音樂啊
你到底跑哪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