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DF以小冊子形式輸出要選擇反序列印
還沒有勇氣嘗試雞精一口乾,但也有可能就此愛上

到底什麼是生成、纏卷、反自然的分享、配置....
搞了一堆人的回憶是怎麼回事??
這禮拜報告+論文要同時爆了!!!!


眼睛有點兒不適,我想要清澈明亮的眼睛!!!

聽說嘉義有座可以讓靈魂昇華的水庫?是嗎? 那真是太神奇了!!

以後東西要收好,歸定位,才不會又花時間....又辦不成原來預定的事...

姑姑又給了我一個新袋子,可以滿足我從小就行軍的習慣,
估計可塞入我的筆電、參考書籍、記事本、筆袋、錢包、手機、水壺...


普魯斯特在追憶似水年華中有段話很棒:
大意是:理論上,人都知道地球會轉動,但沒有察覺到,而生命的流逝也是......

今天班上的陳董問:老師什麼是"寫大網".........(驚)我寫錯字了嗎?
湊過去看....ㄟ...是"綱"拉!!大綱的"綱"...

還有一篇在談交友時會出現的月暈效應和初始效應,
隻有短短幾句提到男女交往時.......
便出現這樣的心得:我覺得男女交往很好,因為可以結婚,結婚會有後代,所以這樣很好.........
評:為什麼有後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