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的計劃太簡單微小了,

想不到我居然真的在一千多個遠大的夢想中

說了我要去吃冰!!,還認真的宣傳(臉皮真是越來越厚了)

 

有一個評審說「像她的(指我),我在打分數的時候都會想笑XD」

不過他也告訴我,怎麼在自己簡單的想法中,加入一些深度的社會意義!

原來隻要多做一些,一切都變得深刻許多。

 

收穫真的好多,看到很多有愛心的人,看到很多有社會責任感的人

看到很多奇妙想法的人

他們都好棒!!!!

也看到了很多無懼的人,在我問說:「你難道不會有一點緊張嗎?」

用一種"為什麼"的眼光看著我,然後說:「不會阿!」

 

不過每個人對於旅行這件事,都有自己的定義

對於速度,有人喜歡征戰很多個點,也有人喜歡慢慢體會

對於前置準備,有人喜歡準備很多,他說旅行前應該讓自己建立好成見,然後再讓自己的成見一一的驗證或打破,

也有人喜歡無準備的把自己丟到一個地方,再被填滿。

有趣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的最佳的旅行方式!並且用篤定的眼神宣傳著

也是,

畢竟,這是在長期的旅行中才能慢慢磨出來的、最適合自己的行進的方式:)

大家在那裡互相說著自己認為的"旅行",然後尋找志同道合的人。

 

而且也發現了自己下一個要努力的地方!

昨天走出來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被填的滿滿的 :)

並且就變成了,我的人生中不是很想很想,

而是一定一定一定也要有

一段長時間的長距離的走走、聊聊、看看和交換微笑的過程。

然後再跟別人分享我的教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同性戀小說 的頭像
    同性戀小說

    98年下學期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