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更新...
最近的我過的不是很不錯...
極度的不能適應這邊的環境...
我不曉得成為大人是這麼難的一件事情

還是四萬一的薪水比較難賺?

題目取名爆炸有其意義
今天收假前的下午
看了"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這部公視拍的五集小短劇
感觸很多...
我好久沒有看到單純的高中生...
就算他們的生活裡發生了一堆問題...
我喜愛他們的純真
我心疼他們的遭遇

"Life's a Struggle"其實不算一首好歌
但是在現在的我聽起來感觸良多
有感觸的歌不一定要是好歌
尤其是這一首
一年前我聽到他的時候隻覺得他很吵
一年後的今天乍聽之下
心靈真的深深的被他給震撼
歌裏面控訴著無盡的無奈
卻沒有一絲的辦法
是的--日子還要過--就看誰撐不下去

也許現在的我會覺得自己愚蠢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早知道自己會這樣難過
何必當初進來這個圈子

真是一堆大便!!

會這樣說是因為一堆學長會把自己弄出來的大便往你身上丟
你自然就一堆大便了!

所幸我現在沒有女朋友
當然不是說照顧不到
我連照顧的時間都快要沒有了
放假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補休
而且
現在是誰照顧誰都不知道勒

每個人心中大概都有一種"樹"的感覺
這邊解釋一下
很多人都以為爸爸是一棵不倒的樹
老師是一棵不倒的樹
自己身邊的某個人是自己依靠的樹
就開始無止盡的依賴
因為自信他能幫你擋風擋雨遮太陽
熟知這棵樹某一天遭到大雷雨
竟然從中腰折
不堪一擊...豈是爾等當初所料...

我說
我是一棵樹
半年前開始經歷風雨飄搖的一棵樹
熟知家裡人要靠的我竟然如此不可靠
我的未來要靠的我也如此不可靠
幸好我沒有女朋友
不然我真的沒有臉面去面對
(難怪很多人會分手)
先不說現在絕對沒有時間照顧
萬一我是他心中的一棵樹
我怎麼能讓她發現她的樹已經開始腰折
抑或是...我根本沒有想要...也不想要讓她知道...她心中的我已經被摧殘的無以復加

言盡於此
我已無力在打什麼
我隻能讓曾經的青春伴隨以前的文字沉睡在這我曾依賴許久的部落格裡
希望哪天我倒下前或撐過來後
想到曾經的我
能說說...雖然以前白過了好多日子...不過幸好我曾經年輕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