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翹課,對我來說是這樣,所以我又在放連假了,預定放到星期五。/喂。
我的放假作息就是買晚餐回來開始看影片 / 看實況 / 寫文 / 畫畫,總之就是做自己的事。
所以昨天買完(預定的)消夜回來突然有很強烈的嫌惡感……哼哼,我才懶得出門呢。
前面的課都有去,就算後面不去幾節也不會怎麼樣,必過的啦~☆




■ 一定是怠惰了

告訴我,上一年這個時候的我在做什麼?
好像是歌夜蝶源送印了……那個月也拼死校稿每天跟太陽公公say hello...
這一年的同月分卻是看實況看影片盡是做無謂的事,大部分的時間都睡掉了……
嗚呼呼──快沒救了,要是照這個情況下去,預定好的計畫都要泡了。

ㄎㄎ~我剛剛在看實況的時候被電了一下。
感覺某某遊戲的編劇跟我的本傳好像,可是人家早就做完了,我比較早起步卻還在繞繞繞。
嗚啊啊啊啊!我在搞什麼!不是說要開始力挽狂瀾了嗎?這個月也沒達成預定的發文數。
也好像有那麼一點某段時期的即視感,老是說再不ooxx就不行了,但從來沒踏出腳步。

欸嘿嘿~我現在超怠惰超隨心所欲,如果上一年是太嚴厲,這年就是太放鬆。
真正要開始寫總是想從本傳寫起,可是想到忘年之變是現在進行式就開始收工看實況了。/喂。
而且現在抓回寫本傳的感覺,我聽到我的心聲強烈地吶喊:「我想寫本傳!我想寫本傳!我想寫本傳!」
所以先停載忘年之變好了,衝力被忘年之變打回去,什麼都不寫也隻是浪費時間。
不過也不確定會不會中途又寫,等我有寫新篇我再通知小靜,ㄎㄎ~

本傳我的嫁我要寫本傳!明明結局都在等著我了!




■ 明天是冬至

對我來說,年終是冬至,不是十二月的最後一天。
之所以對冬至那麼深刻,大概是以前的冬至寫了找回原有的桐生番外篇,還有上一年的冬至完成歌夜蝶源。
明天是冬至要來吃湯圓喔!雖然應該不會寫什麼但可以的話要來畫一下正六位喔!大家都長了一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