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三個月了。

我還是不想去面對已經沒有妳的現在。
像是行屍走肉的日子,乏而無味,嚼不起勁
今天看到一集RM是去香港出外景,高興地跟姐說那是太平山、維多利亞港,那是旺角、尖沙嘴
然後心裡好像在默默的抗議著「那些都是和妳有過回憶的地方啊!」
 
我還是不敢去整理和妳的照片,好像一攤開就會整個崩潰。
今天我和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說我和妳分了。
她問我感覺怎樣,
我說,悲傷在心底,尚未散去,如果她和我說 妳有了別人,我應該會cry out
她說不知道,我想是吧。知道了也不要說給我聽。
讓我默默地關注妳就好。
在我還不能祝福妳的時候,就這樣吧...
 
接下來,是該找個時候開始倒數計時,把妳趕出我心房。
這樣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