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起了灰塵 回憶裡一場夢 

那照片裡的人 瞳孔曾住著我 

闔上了過往 夢境活成河流 

已滋潤了身旁 真實中的脈搏 

生命來到窗前 不吭一聲 拎走了我們 

誰為情所困 誰為愛犧牲 誰比誰深刻 

#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 

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 

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 才瞭解了什麼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 又帶來了什麼 

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 

翻飛了往事 有時灼傷眼眸 

那傷人的台詞 現在聽來輕鬆 

平息了心思 有時一笑而過 

我此刻的樣子 見風仍然是風 

生命吹過面前 不吭一聲 劃成了掌紋 

揮霍了緣分 看透了景色 我懂得深刻

 

喜歡寂寞 / 蘇打綠

 

--

 

喜歡這首歌,很喜歡很喜歡

走過歌詞的字句才能夠體會歌詞意境

沒有人喜歡寂寞

而是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懂的自己要什麼

 

一次又一次失敗

也一次又一次的勾勒出形狀

體會各種愛情,看過各種愛情模樣

羨慕反而也能看清楚知道自己樣貌

 

--

我喜歡自由自在

無拘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