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把我們說過的話 藏在棉被底
睡著是你 夢是你
睡醒是你 什麼也 是你
平面讓我們陷入膠著 何況是立體

摸摸螢幕上你的名字 都叫我心跳加速
我記得一些忘記一些 都令我心滿意足
爆米花一把抓起來 挺像一團泡泡紙
好想親吻你 臉上引誘我 發餓的牙齒

擁有你如此奢侈 擁抱你我毫無力氣
你是又重又看不清內容的金色玻璃瓶
折射的反光停滯 映著你我眼闔不起

你餵我喝進一口水 噓 別說了
你的唇貼緊我的唇 我們 別了

把我們說過的話溶進沐浴精
加水攪和用力洗我們的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