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灰意冷 決定選擇一條簡單且對自己好的路的時候
他又出現了
那個我深愛過的 也傷我很深的男孩
又重新回到了我的生命裡

這次
他轉變了很多
很呵護我 愛護我 珍惜我
告訴我他喜歡我 希望我跟他交往

這是上蒼在開我玩笑嗎?
覺得我的人生磨鍊還不夠 連愛情也要來這一段嗎?

我很想告訴他
我非常願意
即便曾經被傷得無以復加 想到那些痛 眼淚還是會默默的掉
我知道有可能交往了一陣子之後 他又會開始對我膩 對我不耐煩
即使知道這有可能會發生 但我真的很想義無返顧的大聲說 我願意

那些呵護 那些關懷 那些吻跟在意 都是曾經在夢裡才會出現的
現在竟然全部一起實現
看著躺在身邊 帶著濃濃愛意看著我的他
我默默的掐了自己的手指
會痛! 所以代表這真的不是在做夢

以前多麼渴望他可以牽著我的手睡覺
結果昨天晚上竟然被他牽在手裡逛了夜市
其實夜市裡面有些什麼已經沒有太多印象
因為被牽著的那隻手很燙 心裡也很翻騰
如果 真的是這樣屬於我 該有多好

我多麼想不顧一切 不管眾親友的反對
回到他身邊
就算隻有短短的一些時間
就算之後他也許又會愛上別的女生
我也不在乎
因為我真的 真的 很深很深的愛著他

但是
現在我不可以這樣
因為我答應了S
我不可以再第三度的傷害他
他對我這麼好 我不可以再任性的傷害他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上班跟回家的路上還有睡前
我很認真的唱題目 很認真的祈求
祈求他可以幸福 祈求禦本尊可以幫我安排一條適合我的路
我不覺得現在這樣的我是快樂的
感覺就是硬著頭皮 逼著自己繼續往前進
Time will tell everything, correct?

雞說 他有預感我會回頭
姐姐很嚴厲的罵了我一番 要我醒過來
也許就如他說的
真的不會有人瞭解我跟他的相處
他們也不懂 為什麼我會這麼死心踏地的愛著一個 一而再再而三讓我傷心欲決的壞傢夥

昨晚 抱著電話放聲大哭
雞要我不要把自己逼這麼緊
他無奈的說 他會支持我的決定 但希望我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他覺得我應該會回去 但以後如果再心碎 就真的是眾盼親離了

今天 頂著金魚泡泡眼去上班
心臟痛了一整天 還有活動上檔 跟事情做不完的壓力
整個人既累又慌
向來鬼點子特別多 擅長危機處理的我
現在卻一點辦法都沒有

如果可以選
我寧願那孩子現在有個深愛他的女孩
至少是幸福的
知道他幸福 我也才可以允許我自己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至於S
好像一年前的問題紛紛的又浮上了臺面
果然 還是要門當戶對 才可以真的無所不談
但我這次會努力試看看
因為 不可以再傷害人了

可不可以
讓我一個人心痛就好
大家都很快樂 很幸福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