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網發現,有些人真的很冷靜!!

至少他們在網路上的發言是冷靜的

哈哈

雖然我也遇過發言很冷靜

但是,打字的時候已經在電腦前打小人的K-T、東神迷!!!(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有些東西是自己糾結

之前找尋東方神起的資料時

曾經看過有人貼出某位部落格的文章給對岸

也說過一些不好聽的話

這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XDD

 

我現在去看那位貼網址的人.....已經沒有喜歡東方神起了....這!!

 

真的是非對錯隻能自己判斷

不喜歡看誰的文章不喜歡誰的寫法

往右上的紅框點就對了啊!!

雖然我每次都會看完,糾結後再去看

我大概有被虐狂吧!!

難怪,我看文都偏愛看瘧文

 


最後,誰可以給我好看的米秀文!!

有些東西....真的不好看耶...

是說.....最近都是允在文....

好吧!!他們就像羅密歐跟茱莉葉一樣~(話題多(誤(別打我,我錯了!!

喔~但我好想要看好看的米秀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