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降低狂吃東西,冬日泛白的街景卻讓記憶中的你越發鮮明,你擬妳擬你,究竟是妳是你還是擬。妳是過去,你是遠離,擬為了能夠忍受滲血發炎的眼耳口鼻。

  從空窗到大門都將敞開的時期,忘記怎麼結束,也不敢細數時間多少流逝,或者怎麼開始,是那個國寶玩偶的擁抱錯傳的簡訊還是某個時刻故意提起我的你的名字。不曉得妳如何定義,因為我從不曾仔細聆聽,或把妳當作第一,我隻當我的第一,自私的第一,懦弱是原因。而開始,不敢相信竟打從一開始,第一眼,第一朵微笑,喔,其實是第一次睡覺;炎炎夏日青澀學子的午休睡眠,我的機會我的成長我的考驗把妳擺在我的眼前。(其實是我的神,可惜神對妳所以對我是敏感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