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2800126.JPG  

第一次帶果果出遠門~真的是好緊張!完全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

不過這次參加的是個個經驗老到的娃娃團,讓我鬆一口氣,至少有甚麼問題大家都會幫忙也很容易諒解!!

而且整個步調慢的可以,相當適合我這個手忙腳亂的新手媽媽

星期六中午 大家約在何家園

吃的部分還可以,因為是親子餐廳,裡面的小孩尖叫吵鬧聲也不少,這樣果果在裡面哭鬧我也不尷尬耶!

附近也有可以推推車走走的地方,隻是新竹風真的好大唷!!!!!連大人都包的緊緊的了

小孩們顯然非常不受控制不想看鏡頭

H2790050.JPG  

下午去消防博物館消磨時間,果果早就在他老爸身上睡到那邊去了,大家邊吃肉包邊聊天

晚上直接到北埔老街,晚上的北埔老街真的很冷清,停一次車居然就要一百大洋!!!

 我女兒還在車上邊吃奶邊給我大便!!!!!!粗心大意的媽媽換洗衣服帶的太少~害我一路上很緊張怕他再給我大出來

 

這次住在麻布山林,非常感謝米妮麻選的地點,我覺得非常適合娃娃和推車走走的地方

人不會很多、管理也很安全

不過因為果果過敏的關係,我們出門依然要帶他的公主睡袋(那個公主長得相當醜,幸好小孩沒甚麼審美觀)

住的地方很貼心,還有小孩澡盆可以借(感謝細心的米妮麻)

H2790083.JPG  

 

H2790087.JPG

 一早起來就可以看到外面的山林呼吸新鮮空氣,真的好幸福

下次還想要帶果果再來走走的說!!!!

H2800003.JPG   

H2800046.JPG  

 上圖為各種木頭,媽媽抱著果果摸摸~~

 

這次出遊,吃的方面-因為果果還不需要副食品,加上我是行動奶瓶~

基本上隻要找一個隱密的地方躲在車上餵奶就可以了!!連消毒奶瓶都不用!!好方便阿(得意的笑)

但事實是,因為我太不會抱娃娃了~他在車上一直動來動去,我根本就掌握不住他~

他一不爽(資是不舒服)就用牙齒咬我一口,讓我在痛到差點哭出來,禮拜六晚上他還一邊吃一邊大便....整個措手不及 ~~>_<~~

衣服應該在出發前先問小朋友的,早知道應該要多帶五套衣服和褲子

住的部分我有準備睡袋就沒差嚕,不過我覺得以後還是住有塌塌米的,舖睡袋比較方便

 

以前出門呢,都是在準備自己的保養品、面膜、洗髮精甚麼的

現在出門都隻記得帶小孩的東西,自己的行李隨便亂塞一通,要穿甚麼也沒想太多

真的是讓我很感慨阿!!!!

大家下次還有娃娃團記得約我唷!!!!!!(我目前隻能參加很簡易的行程,顯示等級相當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