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K的運鏡爛到炸啦!!!!!!

 

我心中最不願見到的杯具果然上演了 刀口刀

鏡頭一直跳來跳去我眼都要花了!!!

而且還是完全沒在整段舞步的斷點地亂跳!!!

邊看我好想飆髒話啊嘎嘎嘎嘎嘎!!!!!!

整首歌那個轉圈滑步(?)二代目服裝腰上的符咒(XD)會好漂亮地飄起來的動作完全沒有被完整地拍下來是怎樣 =口=

雙K(誰?XD)最神一般地帥到爆錶的舞...不給特寫就算了竟然狂切DI和觀眾的畫面 =口=

油謀搞矬啊!!!天吶!!!拍觀眾是幹麼?!!

我為什麼要看不認識的人在那邊嗨啊?!根本不需要嘛你說是不是!!!*掐脖子

這一切的一切是想氣死PERFORMER FAN嗎?!!! 

 

不過ネス吉的歌聲真的超有POWER的>////<

小吉特寫好多又好帥窩...

但DOCUMENTARY裡卻紀錄了錄影日其實24K時,耳機監聽器壞了完全聽不見聲音

自己覺得受到影響唱不好而自責(PRO是不可以因此而動搖的)不甘心地在控結束後爆哭的小吉 刀口刀


然後雖然我還滿喜歡D.I.的

但每次feat.他們的曲子他都要在表演結束後大喊DOBERMAN INC.真的不是普通地煩&破壞氣氛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