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 night, memory night.
想寫信,想到很多事情。

曾老師一口 vodka 下肚,突然就像已經喝了一整晚似的談起她的個人生活。
忘記為什麼提到,但反正我就趁著小劉不在的時刻與她說跟媽咪一起看辯論的事情。
她臉上仍然是很放鬆愉悅的表情說,「我們收養你好了,我們可以當你情感上的媽媽。」

今天陳老師很晚才進辦公室,助理姊姊從書窟裡回來後說,
「小丘!(我發現這是個詞!所以用這個字好了。)老師請你十分鐘後去找他。」
十分鐘之後鬧鐘響我就兩手空空去敲門。
老師在燈下一邊望著電腦一邊問我說明天活動的事情搞定了嗎?昨天跟大喬碰面談得如何。
感覺很溫馨。但事實上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玩耍跟採購,隻好東拉西扯一堆觀光雜感。
然後又問週五晚上爵士樂聽得怎麼樣。最後我報告說今天又寫完一個面向了,
但寫得不太好,可能要麻煩熟女老師再修改。老師說有,他有看到泡泡,晚點再來看。

一小時過後(這簡直是我生平過得最快的一小時吧,印象中隻是跟同事玩一下、寫封信、玩個接龍、
倒個垃圾再吃個奇異果而已啊)老師開門進來發現大家都走了。我說我晚點要去看電影了。
然後我想到跟助理姊姊之間的對話,決定講出來。雖說不過是我在她學老師叫我小丘之後想到的,
「那我等下要推門進去喊說,嗨,小陳,我來了!這樣嗎?」助理姊姊就笑了,
但是她說她不敢這樣跟老師說話。(好吧我承認我有一點點受傷嗚嗚)
結果老師哈哈大笑說,「不是,你要說,嗨,老陳,我來了,這樣。妳比較小。」
我也大笑,因為這跟助理姊姊後來說的完全一樣,真有默契。老師結論是:喔,因為妳比較調皮。

其實這堆字的重點隻是,
我好久沒有被用「調皮」這個詞形容了喔。連小劉都已經很久沒說我調皮搗蛋了!
人生就是要以胡搞瞎搞為目的吧(茶)

強顏歡笑的背後則是,我今天一早起床,烤個焙果不小心把起司黏在鍋子的牆壁上;
(但吃了半個之後突然覺得好飽吃不下,決定用盒子帶到辦公室,決定以後心情很好或很差再吃)
中午發現手機自動關機而且已經快解體了,打開之後發現新室友的媽媽和傳說中的房東媽媽,
合計打了約莫十通電話給我,原來淩晨五點多的時候親愛的新室友說,她阿木半夜臨時決定今天搬家。
我差點抱頭痛哭,因為勤儉女性想說不要浪費水,於是留下因為試熱水蓄積的一水槽的水,
準備回家再擦被濕拖鞋弄髒的地闆,好能在週四迎接我新室友的媽媽,這下全毀。
她應該很擔心她女兒即將要跟個廚房水槽積水、地闆腳印一堆、又整天不接電話的人同居......

一切腦內風暴結束後,我去吃午餐。本來要喝魚肉粥,大概天氣太冷腦袋凍僵,竟然點成魚肉湯,
難怪上菜的時候阿姨一臉狐疑看著我,畢竟誰會隻點一盤滷白菜跟一大碗魚肉湯呢......
是不吃澱粉在減肥的人嗎......我隻好忍氣吞聲把所有東西吃完,而且沒有叫白飯泡進湯裡。
途中不知道坐對面的大叔在緊張什麼,撞到桌子,搞得我的大碗魚肉湯濺出來噴到牛仔褲(哭)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的米色大圍巾沒怎麼弄到,是說挑禮物的人好聰明,其實弄到也看不太出來。

整天裡持續進行的是,我的文思阻塞,歪歪扭扭又花了一天才勉強算是寫完。
而且我要還錢,債主行蹤飄忽弄得我覺得自己好像欠錢不還一樣,等下來寫封信解釋。

決定把這些蠢事寫出來是因為根據某小熊的理論,不會浪費,總是會有人撿去用的。
他本來是在說我丟掉的傘(直傘根本不應該存在於世界上啊!老是弄丟!)
但我想蠢事也一樣,總是會有人心情差到看這些事情都笑得出來。

還有,可以去找小精靈跟土地公伯伯玩了(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