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去聽TC室內樂,
站在音樂廳外我有點緊張,
我已經快五年沒有聽音樂會了吧。

看著台上的妳,
我想起將近十年前的那些回憶,
上室內樂的時候好多奇妙的趣事,
黃于虔拍子整個慢了一倍的那次,
我們幾個人一直輪流笑到無法繼續吹下去,
妳被我們幾個調皮的死小孩逗得大笑不止的樣子,
還有曹倩宜拿蟑螂想嚇妳的事情,
想著這些事讓我不自覺臉上帶著微笑。

對,珍惜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看到妳走出來的那一刻,
妳都沒有變,還有妳的演奏一樣甜蜜又溫暖,
讓我回憶起太多感受,
我想念妳。

如果可以這麼告訴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