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月了



還記得上次去闆橋黃禎憲診所醫生說的話嗎


醫生:這擦藥也沒用喔建議您去美容部(自家的)

      

        請美容師幫您挑破擦藥才有效


其實過沒幾天我還是有去


(經過多方比較,他們家最便宜,一堂500元)


美容師卻說:不是所有的都能挑喔

                

                不過用我們的乳液會慢慢代謝

                 

                建議您買十堂會送一堂喔


所以美容師隻幫我挑了額頭上二三顆


接著用導入儀上完保濕霜完成了


我是要治療兩頰的,二頰的又不能挑


慢慢代謝.....那要花多少錢呢


啊....這是怎麼一回事


診所和美容部都無法處理


痘痘和粉刺對你們來說有這麼困難嗎


所以我去了二堂就沒去了


之後又跑來了新莊的劉思楨診所


診所共有六位醫生排班看診


去時掛的是副院長


給了擦的和吃的藥一星期後再回去複診


(這時兩頰的痘痘有些有結痂脫落了)


第二次回診時又換了一個醫生


我告訴醫生藥吃了會噁心想吐非常不舒服


醫生就幫我換了藥(擦的沒變)


又過了一星期再次回診


(這時兩頰的痘痘舊的沒消又長了一些新的)


第三次回診又換了不同的醫生


這次我問了醫生怎麼沒有好點呢並且告訴醫生擦


藥的地方偶爾會癢


醫生:沒那麼快啦要吃一個月的藥才會穩定

        

       另外幫你放止癢的藥(擦的還是照舊)


(這位醫生非常不耐煩不到一分鐘我就出來了,她


也跟著出來和掛號小姐聊天 )


今天是第四次回診了


這時兩頰的痘痘...來看一下照片好了


P1140618.JPG  


跟我的臉快爛掉了之一的比起來


是不是更嚴重了


這次我堅持掛院長的診


(是說我本來覺得同一家診所的醫生都差不多,所


以到診所時是那個醫生就給哪個醫生看,才會每次


都不同人)


院長看了之前的病歷問了我幾個問題後說


因為之前的重點沒有放在痘痘上


當然不會好


(啊..我不是來看痘痘的嗎....真是晴天霹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