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小子!」闇靈反應也快,隨著兩方刀匕一個交錯,
他大怒說:「真要逼我殺了你?」
 
「反正我信不過你。」沈洛年頓了頓說:
「就算是真的,這次也不成。你先回去好了,過個幾千年再來,那時我可能就不管了。」
 
「去你的!」闇靈終於失去理智,雙手揮動間,凝聚著黑氣對沈洛年砸去。』
 
 
-by 莫仁,「噩盡島 第二部 十一」
 
+++++++++++++++++++++++++++++++++++++++++++++++++++++++++++++++++++++++
 
闇靈好可憐XDDDD
第一部幫沈小子度過無數危難,沒想到第二部還在沈小子手上栽跟頭。。。
(大笑搥地)
 
有鑑於阿米沙發透露過結局很讓她掙紮猶豫要不要揍莫仁,
所以我在滿心不期待有合意結局之下啃完11,
發現對尾巴還算滿意0.0+
 
這就叫沒有期望才不會失望?XD (誤)
 
其實之前就有在想小惡女說不定會出線,看在她是我心中第3順位女主的份上,
闔上書的那一剎那我還滿歡樂的。
 
尤其隻是言語調笑,
沈小子我覺得他對小惡女親近歸親近,手應該是不太會伸出去的(吧?)
白狐狸你趕快回來和小惡女玩吧
(第一部某本的小圖,這是莫仁家抓來的唷)
 
------------------------------------------------------------------------------------
 
12月好忙好忙,
上旬在每天用力大掃除(和在網頁遊戲玩樂)中度過,
中旬在陪伴招待回台親人(出門遊樂)中度過;
然後現在是每天開電腦都要先花個把小時開了當、當了重開、重開了之後死機、死機了之後再重開,
希望能穩定幾天我想要去聖誕節的WOW成就一下阿...
(除了玩樂我人生還有剩下什麼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