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忙,也要在發片日當天聽你一遍。

『又哭又笑』
是聽這張專輯的狀態,
也是這張專輯最好的形容詞。

從曲風到歌詞,
從曲序的安排到隱藏版的驚喜。

不像五月天的五月天,
比五月天更五月天的五月天。
瑪莎的聲音其實也很好認XD。

該哭的時候會笑,
該笑的時候會哭,
又笑又哭,邊哭邊笑。

歌詞真的很中,
吉他幾乎飆破心臟。

曲曲驚艷,
三年的等待,真的很值得!

特別是洗衣機和第二人生,
你知道第二人生讓我哭炸了!

然後,
丟掉名字性別版的OAOA(DNA尾場版)
和隱藏版的T121 3121,
讓我真的很謝謝博客來沒讓我買到明日版XD。

第一眼看到護照有傻了一下(本以為是護照套),
但他其實是專輯的製作概念+年曆。
看完以後對『第二人生』又更了解了!

這是一張很棒的專輯,
如果你還沒有聽過,請你給五月天一個小時的時間。
讓你在末日中看到明日的曙光。

PS
12/21焢肉節新聞正夯。
我說:12/21是世界末日耶。
弟說:那就可以摸到杜拜塔塔尖了嗎?

我要繼續我的第二人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