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廢話一下:

這是蘇森我第一次用痞客邦發文呢!

之前都是用無名發現無名真的很圈圈叉叉.

偶爾會來發發文洩洩憤(?!!!)

 

其實我是第一次和你們(噗友)交換卡片呢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一方面是期待收到各位的卡片另一方面是害怕妳們收到我的卡片失望.

我就來公布一下我的卡片長什麼樣子好了

讓你們有心理準備:)

 

雖然大家前面的都一樣,可是後面我有親自寫字

(下面圖有點不見 因為痞客邦才剛上手於是就.....)

這是給E.L.F的喔

 

這是給PRI的:)

 

然後這是給SW

 

(好害羞)

作的不是很漂亮啦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就先這樣囉:P

我有空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