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響應聖誕節,實習老師在今天辦了交換禮物活動~~

  老師怕會太吵,所以借了生科教室旁邊的工藝教室舉行~不過那間教室很臭= =還有別的實習老師在旁邊拍照~老師之前就說我們表現很好,所以送我們一人一支拐杖糖^_^也跟我們說拐杖糖的由來!老師叫我到白闆上面畫畫,最後我寫了"Marry X'mas"我就被他罵,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結果是"Merry"是e不是a,我真的現在才發現我寫錯...那昨天的卡片也寫錯了...他說marry是結婚,我怎麼對得起英文老師!哈!大家就說人果是章魚腳他一定不會發現!!哈哈~

  我捐了一個60塊的寶劍泡泡水,全班隻有盧威翔沒帶禮物來,他說他因為這件事跟他媽媽吵架?!我也沒在問下去了,還有,董聖文開了一張"支票"寫說,一樣隻要是50~100元的東西,拿到的人要什麼他在幫他買,全班作證!張緻強去上資優班所以沒玩到!真可惜~

  我一直都沒有抽獎運,好的壞的通常的抽不到我,之前小四的時候要抽上台演戲,我超想中的!名額蠻多的,但是就是沒中=3=今天最後一個才是我...拿到張弘栩送的鏡子,他怎麼會買這種東西阿??雖然東西不錯,但我完全不想要,而且好多人想要跟我換,最後我就挑了一個最想要的,跟周品君換了一個像匡~

  最後老師叫大家關門窗,結果隻有我一個人在關窗戶,老師就再送我一支拐杖糖~~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