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辦公室的花草是誰照顧的呢???無人照顧的話,會不會有很多人經過你身旁時行注目禮?我就是,最近又有人一直很禮貌的對我行注目禮了,唉~~是怎麼又要我去澆嗎???澆是無所謂,為何一直都是我去澆ㄌㄟ???難道澆過之後就代表以後都是你要去澆???花草快死了,就是我要去幫他們舉辦告別式嗎???奇怪ㄌㄟ看看看~再看~自己忍不住就去澆ㄚ~就像我忍不住的時候就會去澆ㄚ。其實如果坐在它們身邊的長官都覺得無所謂,並不想要去澆它們,那坐在遠地的我幹嘛要忍不住ㄌㄟ我忍的住ㄚ~因為我看不到~眼不見,不就是為淨嗎?阿彌陀佛造口業~造口業~。既然大家都不想照顧它們,那就讓它們死了,不就是一個痛快嗎?以後也不會有誰要去澆水的問題,也不會有人常常很有禮貌的對我行注目禮,那我就不會覺得常常有很多身旁有很多被後靈,左右靈…哈…

※請問要講多久ㄚ???我想尿尿ㄚ趕快散會吧或者麻煩請到空曠地不要擋到我的尿尿之道

※竟然莫名其妙的就被排去上課,現在這個時代是怎樣???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嗎???莫名其妙,這樣他們有比較爽一點就是了,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