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要感謝美琪跟我去看老大和我跑來跑去真是辛苦她了>"<

還陪我這個瘋子等老大等...等..

我看的出來她體力很累了@@,但是..還是留下來..哈哈

去HK當中我們有發生些小問題,講開了就OK...

去..吃燒鵝飯的時候講到她各人事情,說到心坎裡還流淚,真是歹是!我並非催淚劑,

流淚要流淚在美好事物、人,尤其是~我們熟悉的~LEON.....

還有另外一位粉絲SAN,超好的!告訴我...台灣人給小費,不要太白目...這是禮貌!這是重點要學習起來!

 

 

 

 

 

IMAG0297_副本.jpg  

 

IMAG0219_副本.jpg  

 

IMAG0200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