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60

上週六,一個特別的趴,是為了我指導教授的生日。

最初我還在猶豫著要不要去,後來有人說會帶寵物去,那麼...我也要。

 

DSC05940

餐廳替兒子特製的小套餐(NT100),非常非常的好吃。

 

DSC05946

孝子媽媽我在替兒子吹涼,感覺他也有幫忙吹,哈。

 

那天前半場,他都在跟老師還有學弟的狗兒們玩,感覺他們才是一夥的。我就趕緊邊讓他吃東西、自己也趕快吃。

 

DSC05942

DSC05955

兒子很棒,該吃的都有吃到。

 

再來,吃到他有點飽了,他就做不住拉。為了讓其他人可以繼續聊天吃飯,還有不要演變到罵小孩,我就牽著他的手,拿著事先準備的泡泡水到外頭去吹泡泡囉。那天,天氣真好。

 

DSC05986

一小段時間後,回來吃兒子最愛的巧克力蛋糕(也是我們老師的最愛,真好,剛剛好)。

 

那天還有一個小小的餘興節目,就是老師帶了一副牌來給大家抽(Dream Card)。抽完之後,老師會替我們解牌(專業級的啦)。

還沒抽之前,我還在說,這副牌的圖片都好黑暗詭異。

DSC05973

這是我這次抽到的。

(上次我抽到一張貌似戴著微笑的八爪章魚卡,某個程度還真的是我的寫照,就是「雜」~)

 

但,結果,我真的誤會這套卡了。因為....

DSC05974

我兒子抽到的就這麼童話與歡樂阿。

(我老師說:「他都在玩嘛!好快樂~」,是阿是阿,他就是XD)

 

DSC06001

那天的我們,開心。

 

ps.

*聚餐的餐廳是一家小小但很溫馨,可以帶狗狗去的「小木屋餐廳」。

*除了泡泡水之外,我還帶了紙筆來給他畫畫,不過後來都是我跟學妹畫給他猜比較多,他都猜得出來我畫的,算是很給媽媽面子啦。

*這種很大人味的聚會,老實說,不適合小孩,因為小孩沒得玩,一定會亂。所以那天哈小倫跟完全場,我給他大大的稱讚,聚會後還帶他去溜滑梯,讓他好好的玩一下。

*記憶所及,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帶他去跑趴吧(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