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考研究所逃避出社會成為一股風潮,當時一路順遂的我對於那樣的社會現象,老實說
是嗤之以鼻。
我不懂,工作就工作有什麼好逃避,這就跟呼吸吃飯一樣自然,長大了,就該工作,工作很難嗎?




風水輪流轉,現在換我要出社會了。


這下想想當年的純真宣言聽來隻覺得諷刺。




工作不難,難的是與單純的生活道別
工作不難,難的是面對即將被工作制約的生活
工作不難,難的是與無拘無束的生活道別
工作不難,難的是面對隨之而來無聊而灰暗的人生

看著社會人士無聊的生活與現實的態度,我開始擔心我的人生是否就這樣結束了
大家都想成功,大家都想被別人看的起



但這個社會所謂的"成功", 難道就真的是成功嗎?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畢竟每個人想要的人生不同
重要的是,有沒有勇氣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
雖然我從來不覺得舞孃俱樂部是部好片,但我真的可以深深明白女主角從愛荷華搬到芝加哥的心情

明天即將要北上面試了,不出多久應該也會有份工作
未知的恐懼, 就像通往未來的一道鐵門橫亙在我面前
推開恐懼的大門,究竟是康莊大道或是一條不歸路,沒有誰知道

而我隻希望,無論走向何方,無論走了多久,依舊保有自己的原則
拒絕無聊與現實的人生,我要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