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劇結束了,好多人好開心,好多人好多淚

雖然中間發生很多事情,一些開心的一些不快樂的,

但是總而言之大傳呈現出來的是令人驕傲的。

 

 

然後我從舞台劇回來後聲音都啞掉了,一方面感冒一方面大喊吧我想

一直到隔天的現在我還是呈現出一個隨時會破音的境界

 

昨天在撤場時看到很多人都走了,我也想走,老實說

但是看到一個朋友還在忙,似乎對我們想走的念頭有點生氣,

因為大家的活動我們隻想要回家休息這一點很不應該吧,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留下來了,弄到了一點鐘,帶著滿滿的疲倦還有沙啞回家了。

 

 

 

 

 

昨天聽到哈酷話,我一直思考著,

他說,大家都變得好奇怪,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原來,不隻我在努力找回那種不奇怪的感覺阿!

 

小團體中還有小團體,就是這種感覺吧,

為什麼要這樣呢?

難道不能純粹的當好朋友就好了嗎

難道不能純粹的祝福對方有好的發展嗎

難道安慰不會比在旁看好戲來的好嗎?

 

為什麼總是要在一群人的時候兩個人竊竊私語呢

這樣有顯得比較高傲嗎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