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發生蠻多不愉快的事

覺得非常的不如意

 

竟然還要在48小時之內發生兩次車禍

 

星期日

當我遇上車禍的那一霎那 我真的被嚇到了

車子停下了後 第一時間看看駕車的那一姐妹

看她有沒有受傷 雙腳有沒有被壓到

而她整個人都『呆了』  臉無表情的坐在哪兒

我就隻會伸手『押押』她的心口

一直重覆告訴她『沒事了,不怕不怕』

其實我心裡面是非常的怕

腦袋一片空白 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其他的主內弟兄姐妹過來後

弟兄就幫忙將車上的東西搬下

姐妹就上前看顧那位受到驚嚇的姐妹


每個人都在安慰我  問我有沒有受到傷

也告訴我 【沒事了 不用怕 不用擔心】

為了不讓她們擔心  我對她們說我沒事

眼淚在眼眶打圈圈  強忍著不讓它掉下

我真的是沒有受傷  就隻是被嚇倒而已


當大家決定繼續上路回家時

leader 說不再好讓 被嚇到那一位姐妹的孩子繼續駕 van 了

而我就堅持說自己沒事 van 就由我來駕

這是為了讓我可以集中精神駕 van 而不再去多想剛才發生的事

但是 那畫面 在我腦裡 一直都存在


其實

事後  我有在想着 我好不好打通電話報平安

但是  我竟然不知道 我應該打給誰報平安


我不想打回家  是因為我不想讓父母擔心 既然沒事就不好去嚇他們

姐妹淘呢   我不想來一招【驚嚇的驚喜】去嚇她們

男朋友呢   哎呦~~ 這當然是『免講嘛哉』 我沒有嘛

差點為了這個『不知道向誰報平安』而哭

忽然間 我發覺到 原來一直以來 我是『自己一個人活着在這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