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回帶AUDITOR去吃飯, 助理說我的皮夾真不像我的皮夾

因為我用的是BOSS秀氣版的男夾, 黑不隆咚的...一點都沒有我的FE~

跟老黃說了這件事, 他說叫我換一個, BOSS就留給他用好了

(這真的不是我跟老黃要東西的手段)

FINE, 就開始要來找適合我的皮夾了

話一流傳出去, 張太很好心, 因為機場的burberry正在特價

但傳來的款式, 我都不愛, 太老氣了...不喜歡

老黃又開了chanel的款給我, 好漂亮呀~~

後來又開了gucci, 看過了外雙c, 就覺得g牌soso~

然後張太又說coach在打折...cococo..coach...我就更不愛了

真慘.......

看了外雙c什麼都看不上眼了....

but超級貴也...一個皮夾要三萬多, 是怎樣.....好誇張

我真的不是敗家女, 這樣的消費, 我真的"開"不下去...

便宜的又看不上眼, 那怎麼辦呢~~沒辦法囉~暫時繼續用 我的boss皮夾...

********************************************************************

話說這個皮夾, 是跟老黃在一起第一次送的精品(因為他實在很討厭我用a貨)

結果我們去sogo買(因為pwc年終及尾牙都送sogo禮卷)

然後他說送我, 卻用我的禮卷埋單(因為那年我有抽中)

然後我也沒有跟他拿現金回來, 所以都說是他送的, 但是自己埋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性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